Ayabrea

爱嘉嘉,爱老曹。爱爱嘉嘉的老曹,爱爱老曹的嘉嘉。

【曹郭主】解药(3)

第二章    曹直男


      平凡的星期一早上,北京时间7点30分。

      郭嘉坐在汉京大学梧桐大道边的路坎儿上,双手支着下巴,眼睛看着梧桐枝叶缝隙中的蓝天,放飞自我。

      郭嘉心里很后悔,他是绝没有想到大学体育老师除了上课还要早上起来带学生早锻炼。早锻炼对学生不是强制的,但是如果有学生愿意参加,对老师就是强制的。郭嘉觉得太不公平了。而自从郭嘉担任了体育老师,愿意早锻炼的学生,特别女学生,就多了起来。

      郭嘉非常讨厌早起。他有点低血压,早上起太早头晕沉沉的,自身难保,更别谈什么早锻炼了。

      “郭老师早。郭老师怎么还不去早锻炼,大家都在等您。”

      郭嘉眼皮动了动,余光瞄了一眼,只看到白色的运动短裤和……腿毛。嗯,是个男生。不用理他,他自己就会走了。

      那男生见郭嘉没反应,不但没有离开,反而跑过来一屁股坐到了郭嘉旁边。

      郭嘉内心一阵烦躁,但还是一动不动的放飞自我。

      “郭老师?”

      “……”

      “郭……奉孝?”

      郭嘉差点从马路牙子上跳起来。

      他终于转过头去,仔细观察起这个男生来。

      “原来还真是你。”男生笑了笑,那冷笑的嘴角和苦大仇深的眉间皱实在是太标志性了。

      “曹……子桓大人?”

      “军师大人真客气,我现在就叫曹丕。”

      “你也……?”郭嘉上下打量着曹丕。

      “嗯。”曹丕点点头:“我也没喝孟婆汤。用以前的字号来鉴别,还是挺准的。”

      “不一定。”郭嘉笑嘻嘻的:“没准你遇上个三国铁粉呢。”

      曹丕没接话,伸手从郭嘉裤兜里掏出个煎饼果子,也不客气,打开就咬了一口。

      “郭老师不吃?揣兜里不好啊,油容易弄到裤子上。”

      郭嘉早上都不是很有胃口吃东西,有时候逼着自己去吃好像是完成任务一般。主要是外面的早餐都太难吃了,而郭嘉又懒,不愿意自己早起弄。

      “丕丕长大了,都懂得关心人了,郭老师好高兴。”郭嘉故意做出一副长辈的样子,爱怜的想伸手抚摸曹丕的脑袋,被曹丕敏捷的躲开了。

      “丕丕慢点吃,别噎着,这煎饼果子还带着你郭老师的体温呢。大腿外侧的体温。”

      曹丕正好咬了一大口,一下被噎着,对着郭嘉直翻白眼。

      “我就说这煎饼果子有股什么味儿,感情是郭老师的体味儿啊。我是不是应该赶紧把这煎饼果子拿给我爹,趁它还饱含着郭老师的体温和体味儿。”

      “一千多年没见,世子这贫嘴的功夫倒是长进不少。”

      “一千多年没见,军师难道还一如既往地喜欢我爹。”

      “一千多年没见,世子难道还一如既往地喜欢军师。”

      “?!谁说我喜欢你了。”

      “谁说我是你军师了。”

      曹丕不说话了,他习惯性冷笑着看着郭嘉,郭嘉笑眯眯的看着他。

      “曹丕!”

      两人同时扭过头去,看到曹操正向这边走过来。

      “你怎么既不去早锻炼,也不去上课,在这里晃悠什么?”

      曹操的表情和口气都很严厉。

      “爹……曹副校长早,我早锻炼经过这里,郭老师买了个煎饼果子给我当早餐,硬要叫我吃。”

      郭嘉大大的白了一眼曹丕。

      “曹副校长早。曹副校长对儿子也这么严厉哪,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

      “你不是在家吃过了吗?”曹操狐疑地看向曹丕。

      “我说我吃过了,郭老师非要塞给我,说我不吃多点,没法成长为父亲一样的好男人。”

      郭嘉想要不是曹操在旁边,自己非得上去和这小子打一架。

      “郭老师,曹副校长,你们聊,我去上课了。”

      曹丕带着一脸胜利的表情,丢下脸上红一阵黑一阵的老爹和对着自己狂翻白眼的郭嘉,咬着煎饼果子跑了。

      “……………………郭老师吃早餐了吗?”

      曹操首先打破了这尴尬的沉默。

      “…………没有。”

      “我知道学校旁边有家小店还不错,郭老师要不要一起去?”

      “……好呀。”

      清晨的阳光从梧桐枝叶中漏下,洒在两人身上。曹操看着眼前这个笑眯眯的青年,心中涌起一种莫名的感觉。就是想靠近他,就是想关心他,就是觉得自己好像欠了他很多,甚至还有一种想把他紧紧抱在怀里,再也不要放手的感觉。

      “曹某人,你变态啊!”曹操心里自己骂了自己一句。他狠狠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把拥抱郭嘉的念头抑制下去。

TBC


----------------

明明是曹郭,但是老曹戏份好少XDD|||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其实一开始的打算都是丕丕和嘉嘉的对手戏的,后面强行给老曹加戏份了XDDD


评论(6)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