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brea

爱嘉嘉,爱老曹。爱爱嘉嘉的老曹,爱爱老曹的嘉嘉。

【曹郭主】解药(5)

这几天白天忙工作,晚上沉迷游戏(。 一直没更新愧对大家……但是我的奥丁领域终于白金啦!(谁管你

不说了,短更一点,明天会多更的。

----------------

      曹操见了郭嘉,愣了一愣。

      “郭老师……?你……不是去杭州培训了吗?”

      郭嘉突然笑得有点僵硬。

      是啊,自己是中途翘培训跑回来的,竟然还这么大大咧咧的坐在副校长家门口,是不是傻……

      “那个,爸,郭、郭老师在那边水土不服,大病了一场,就回来了,嗯……刚……刚还晕在学校门口,我才把他带回来了……”

      曹丕明显不擅长在曹操面前撒谎,说话磕磕巴巴的。郭嘉心里十分想埋汰曹丕的撒谎水平,不过自己被问得连句谎都撒不出也没资格说别人就是了。

      曹操没说话,突然出现的郭嘉和曹丕拙劣的谎言让他一时没晃过神来。

      曹丕狠狠瞪了依然在僵硬微笑的郭嘉一眼。郭嘉立马心神领会,捂着胸口做病西施状。

      郭嘉本来皮肤就白,也瘦,这一皱眉,一捂胸口,让曹操的心里咯噔跳了一下。

      其实曹操明白这两个人谎话连篇,但是眼前皱眉的郭嘉,竟然让一向严厉的曹操决定对郭嘉突然回学校曹丕对自己撒谎这两件事都暂不深究。他自己也不懂,但是他真的很不喜欢看到郭嘉皱着眉痛苦的表情。

      曹操掏钥匙开了门,曹丕拖着箱子和郭嘉跟在曹操后面,两个人没法用语言交流,挤眉弄眼互相怒斥对方。郭嘉挑眉不屑表示曹丕你这谎话太差而且浮夸强行加戏太多;曹丕冷眉横对表示郭老师你有本事自己来一个而且你的演技太烂我爹简直是瞎。

      曹操一转过身,两个人立马收起表情,曹丕乖乖脸做好学生状,郭嘉继续皱眉要晕倒状。

      “郭老师哪里不舒服,是要休息一下还是去看医生?”

      “我没事,就头有点晕,其实曹丕同学夸张了,我休息一下就好。”

      “那小……曹丕你让郭老师去房间里休息一下。”

      “好,郭老师走我带你去我爸床上休息。”

      曹操和郭嘉都噎了一下。曹丕忍着笑,搀着,或者说架着郭嘉都往自己老爹房里走去。

      郭嘉悄悄凑曹丕耳边,笑得风情万种:“丕丕,你就这么希望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睡了你爹?!”

      “噗。”曹丕笑出声来:“我还电驴不及做种之势呢。你要是能睡了我爹,我管你叫爸爸。”

      “这孩子怎么说话呢!”郭嘉狠狠的拧了一把曹丕。

      “郭老师您好好休息!”曹丕把郭嘉往房里一推,故意对着客厅里大声说道,然后一脸坏笑把房门啪的关上了。

      郭嘉有点懵,他真是没想到自己竟然两次被曹丕治得死死的。郭嘉摸了摸下巴,这孩子,看来得教教他什么叫做“天生郭奉孝,豪杰冠群英;腹内藏经史,胸中隐甲兵“,否则老虎不发威他还真当自己是hello kitty了。

      思考了三十六种整治曹丕的方法后,郭嘉才心满意足的点点头,然后回到现实。他环视了一下四周,发现曹操的卧室装修十分简单古朴,实木大床,实木书柜,实木书桌,在没有其他多余的摆设。床头挂着一副大字“周公吐哺,天下归心“,落款是曹操。

      “真是主公的风格。“

      郭嘉笑弯了眼。要是再能烧一壶酒,放一盘棋,就好像回到了一千八百年的那个夏天。


TBC...

评论(4)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