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brea

爱嘉嘉,爱老曹。爱爱嘉嘉的老曹,爱爱老曹的嘉嘉。

【曹郭主】解药(12)

第三章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周二早上,曹操坐在办公室里,手支着额头,有些精神不振。昨天和袁绍喝多了点,曹操还有些宿醉,头一阵一阵作痛。

    “副校长。”有人在办公室门口轻轻敲了两下门。

    “门开着,进来吧。”

    “副校长!”进来的人好像很生气,虽然十分有礼貌,但是语气中控制不住夹着怒气。

    曹操抬头,发现是教务处处长陈群。

    “原来是陈处长,发生什么事了,你好像很生气。”

    “我是有些生气,因为新来的体育老师郭嘉。”

    “郭老师?郭老师怎么了?”

    “明明体育老师课程不多,他上周翘了差不多一半。就算去上课了,也是坐在一旁打瞌睡,完全没有点教师的样子!而且早锻炼就没有一天到场的!”

    上周。曹操有些明白了。上周郭嘉每天晚上借口到曹操家和曹丕打游戏,其实大概都是躲在曹丕里房间里替自己修改课件,所以白天才会没精神上课。曹操心里有些感动,也有些内疚。

    “好的,这事我会亲自问郭老师的,一定会教育他,让他以后遵守和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

    “不止这些!”陈群怒气冲冲的说道,“郭嘉老师平时还邋里邋遢,不注重衣着打扮!”

    “好的好的,我会一并和他说的。”曹操想起郭嘉的确是不注意,平时随便套个大一号的T-shirt,经常露出半片胸脯;又经常穿个运动短裤,两条大白腿就那么张扬的到处晃。

    这的确不像话。曹操内心也有些不满。

    “还有!”陈群一拍桌子,然后又觉得这样拍副校长桌子实在不适合,缩回了手。

    “还有什么?”

    “还有……还有……”陈群有些吞吐。

    “陈处长?”

    “还和令公子传出了绯闻!”陈群鼓足勇气说了出来。

    “和曹丕?!”

 

    曹丕去到郭嘉宿舍,刚要敲门,发现门没有关,敞着一条缝。

    “郭老师?”曹丕轻轻推开门走进去,发现郭嘉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郭老师?!”曹丕摇了摇郭嘉。

    “嗯……?”郭嘉眼皮抬了抬。

    “郭老师!“曹丕再次用力摇了摇郭嘉。

    “天啊……小丕……”郭嘉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没想到你迷恋我到悄悄潜入我家的地步了。”

    “你怎么睡觉不关门?不不,现在是下午5点30分你怎么在睡觉?!”

    “门没关?啊,大概我太困了进门就睡了吧。还有你没听说有黄昏觉这种东西吗?”郭嘉打着呵欠,坐了起来,抓了抓头发。

    “没有。”

    “你下次可以试试。”

    “郭老师。你还有心情睡黄昏觉。”曹丕的脸色有些不好看。

    “怎么了?”郭嘉还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你自己看。”曹丕拿出随身携带的ipad,打开一个网页,递给郭嘉。

    曹丕登入的是汉京大学的校园bbs——铜雀台。铜雀台虽然名字恶俗了点,在汉京大学学生中却十分有人气。

    “噫,这什么bbs,名字这么恶俗,莫非是小黄网。”郭嘉撇嘴。

    “这我们学校的论坛,很有人气的,郭老师竟然不知道?这名字我爸取的,你怪他去。”曹丕伸手在屏幕上点了两下,“别管名字了,你看看这个。”

    曹丕打开bbs热门板块“八卦闲聊”里面一个帖子:新来的花美男体育老师竟然和副校长儿子有一腿?大家都来818。

    “什么?!”郭嘉揉了揉眼睛,又看了一眼。

    帖子里扒了不少校园里曹丕和郭嘉在一起的事情,甚至还有些照片。

    “你看这照片,小女生自拍我们俩正好从背景里路过,这也算奸情?!”郭嘉又好气又好笑。

    曹丕摊了摊手。

    “还有这个回复,这什么鬼?!”郭嘉点着屏幕,有些生气,“‘曹丕上体育课时竟然问郭老师屁股疼不疼,他俩一定做过了。’我俩做啥了?!你什么时候问我这问题了我怎么没印象?!”

    曹丕苦笑:“你上周上课老是坐在操场边打瞌睡,我过去问你一直坐地上屁股疼不疼。”

    “好吧。”郭嘉翻了个白眼。他手指飞快的翻飞,给那个回帖发了个回复。

    “肛肠科医生还知道你屁股疼不疼呢,难道你和你肛肠科医生也做过了?!”

    “喂你别用我的号行吗!”曹丕去抢ipad,回复已经发出去了。

    “啧啧,丕少?你这id也够恶趣味的。”郭嘉一脸嫌弃的把ipad还给曹丕。

    “总之,这事情很麻烦。”

    曹丕接过ipad,想把郭嘉发的回复删了,却发现已经有人发现了曹丕id的回帖,速度围观了起来,已经来不及删了。曹丕叹了口气。

    “管他的。”郭嘉毫不在乎的躺回床上,“我们反正问心无愧。”

    曹丕不说话。

    “你别吓我?你可别说‘倘若我问心有愧呢’啊,小丕,你知道郭老师一直把你当学生看……”郭嘉又坐起来看着曹丕。

    曹丕阴沉着脸:“我是怕别人以为我们问心有愧。”

    郭嘉转了转眼珠子,一脸不怀好意的笑,站起来贴近曹丕耳边轻轻说道:“咦,我们小丕谈恋爱啦~?哪家的姑娘啊~”

    曹丕脸红了红,扭开头:“不用你管。反正,这事必须澄清才行。你就不怕我爸误会?”

    “我只能管好我自己,没法管别人怎么想。”郭嘉耸肩,“你爸要相信我也没办法。”

    曹丕若有所思。

    “我饿了,我们去你家吃饭吧。”郭嘉摸了摸肚子。

    “哦,好,今天我炖了西红柿牛腩。”曹丕点点头。

    “小丕真棒!”

    郭嘉做了个飞吻的动作。曹丕歪了歪头表示我躲开。

    两个人从郭嘉宿舍里出来,肩并肩向曹操家走去。走了一段,两人好像同时想起了什么。

    “曹丕同学……”

    “嗯……”

    “我们这样大概就是被误会的原因吧?”

    “嗯。”

    “我先走,你去校园里兜一圈再来。”郭嘉把曹丕推向另一条路。

    “你别碰我!你看那边都有人在看!”曹丕一边抗议,一边走向岔路,根本就忘了问明明是自己家为什么要郭嘉先去,自己还得去兜圈。

 

    曹丕回到家时,郭嘉正坐在沙发上打游戏打得热火朝天,曹操坐在一旁抬着本书,但是却一直表情复杂的盯着郭嘉看。

    “爸,我回来了。”

    “嗯。”

    “哦曹小丕同学回来啦,快点去做饭吧,我好饿啊。”郭嘉打着游戏,头都没回。

    曹操看郭嘉的表情更加复杂了。曹丕则觉得心突突的跳,好像真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一样。

    吃晚饭的时候,郭嘉埋头大快朵颐,吃得超级开心;曹操表情依然阴晴不定,曹丕看着老爸则是心惊肉跳。

    吃完饭,收拾完碗筷,郭嘉抹抹嘴,又准备投入到游戏中。曹丕也摩拳擦掌准备大战一场。

    “小丕,吃晚饭去散散步比较好。我和郭老师有些话要谈。”曹操走过去关掉了电视。

    “好。”曹丕看出父亲心情不佳,乖乖拿了件外衣就出了门。

    “曹副校长有什么指示呀?”郭嘉笑眯眯的看着曹操。

    “你到我房间来。”

    进了曹操房间后,曹操打开电脑,然后拉出椅子。

    “郭老师来这里坐。”

    郭嘉坐到了电脑前,面前打开的网页果然是铜雀台bbs,关于郭嘉和曹丕绯闻的帖子。

    “郭老师,这是怎么回事。”

    郭嘉回头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后的曹操。

    “曹副校长觉得呢?”

    曹操脸更黑了,他逼近郭嘉,几乎贴着椅背站着。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样影响很不好。”

    “哦。”郭嘉回过头去,一页一页的浏览着回帖,“曹副校长很在意自己的儿子喜欢男人吗?”

    曹操愣了一下。他弯下腰,下巴几乎要搁在郭嘉的肩膀上,在郭嘉耳边一字一句的说道:“不在意。小丕喜欢男人也好,喜欢女人也好,都是他的自由,我管不了,也不会去管。”

    “那曹副校长担心什么呢?”

    郭嘉笑眯眯的扭头去看曹操,两人的脸凑得极近。

    然后郭嘉又扭回头去盯着电脑屏幕。他感觉曹操在自己耳边的呼吸急促起来,炽热的气息喷在自己耳朵上,让郭嘉有些不自在。

    突然,曹操扶住椅背,将椅子旋转过来,让郭嘉面对着自己。他双手撑在椅子扶手上,逼近郭嘉,盯着郭嘉笑眯眯的眼睛。

    郭嘉毫不退缩,笑眯眯的盯着曹操。

    曹操俯身狠狠的吻了下去,用力但是短暂。他们两人甚至都没闭上眼睛,曹操就松开了郭嘉的嘴唇。

    “原来曹副校长担心的是这个。”郭嘉笑得一脸无害。

    “那你告诉我,我该不该担心?”曹操的鼻子几乎顶着郭嘉的鼻子,轻轻的呢喃。

    “你说呢?”郭嘉笑着,舔了舔嘴唇。

    这个动作让曹操脑子里一根叫做自制力的弦“叮”的一声断了。

    曹操再次狠狠的吻了下去,舌头毫不客气的撬开那副伶牙俐齿,长驱直入,去纠缠郭嘉调皮的舌尖。

    也不知吻了多久,曹操才喘息着松开郭嘉。郭嘉也喘得厉害,脸因为有些缺氧红扑扑的。

    曹操恋恋不舍的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郭嘉的嘴唇,郭嘉调皮的伸出舌头,闪电般舔了曹操的嘴唇一下。

    曹操的自制力又瞬间飞出了银河系。他捧住郭嘉的脸,刚想像啃西瓜一样啃上去,就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

    “爸,我回来了,你们谈完了吗?”

    郭嘉推开了曹操,眨了眨眼睛。

    曹操叹了口气。

    “完了。”

    郭嘉打开曹操房间的门,走进了客厅。

    “曹小丕同学散步不认真啊,这么快就回来了。”

    “快?”曹丕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脸还有些潮红的郭嘉,和跟在郭嘉身后一脸不自在的曹操。

    “我都出去40多分钟了。你们还没谈完?没谈完我再出去逛会儿,你们完了打电话给我。”

    曹丕说着,作势要出门。

    “不用不用,我们谈完了。”曹操伸手示意曹丕回来,“你们玩游戏吧,我去书房了。”

    说完,曹操急忙躲进了书房。郭嘉则无视对着自己一脸坏笑的曹丕,打开电视玩起了游戏。


TBC

评论(15)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